托福口语模板之美剧台词(1)

所属专题:托福口语  来源:    要点:托福口语  
编辑点评: 托福口语考的是大家的口语水平。喜欢看美剧的同学们一般对听力和口语都能有很好的语感,这是因为在经常性的听的过程中会对各种情景非常熟悉,也就对各个语句都产生下意识的反应。那么同学们如果可以利用学到的美剧口语来练习托福是非常帮的方法!

Part1

I believe in being part of the solution,not the problem.我喜欢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

I mean,at some point,we gotta pull the trigger on this thing.有些时候,事情还是抓紧点的好。

Our relationship transcends race.我们的关系超越种族。不知道是否暗示 michael自己是超级混血人种?

I’m not really following what you’re saying.不懂你在说什么。

In the old man’s back pocket,are you? 有这老家伙罩着,是不是?

Is he cool with it? 不介意吗?

Have a little faith. 有一点点信心。偶最喜欢的一句,经常出现在PB中。

Just stick with me. 这句话的意思是“相信我”。

A man’s down,you give him your hand. Scofield 对他哥哥说滴那句,以前是母亲教他的。

Nice choice. 眼光不错。做生意滴时候可以用这句夸夸老外,呵呵。

Just what we agreed on. 就事先约定的。 这句简洁明了,我已经在工作中用上了。

All right,I feel you. 好吧,我明白你。 那个时候我用这句跟印度阿三和埃及妞说,她们居然听不懂,郁闷噢~~~

Put your cards on the table. 摊牌摊牌!

Most guys, you know, for the first one, they start with something small. 你知道,大多数人在纹身初始都是些小的。

"Mom", girlfriend’s initials, something like that. 比如妈妈啊,女友姓名缩写什么的。

Not you. 但你不同。

You get a full set of sleeves, all in a couple of months.你在几个月时间里把整个都挂上了。

Takes guys a few years to get the ink you got. 一些人要花几年时间搞上去。

I don’t have a few years. 我可没几年时间。

This is the police. You are completely surrounded. 我们是警察,你已经被完全包围了。我大概这辈子用不上这句了。

My client’s a bit confused at the moment.我客人现在有点困惑。前几天偶就听偶客人对偶说过这句话。

>>点击查看托福口语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最新2024托福口语信息由沪江留学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